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表彰会

2018年09月12日 11:24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先明)9月10日,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在武汉经纬度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暨表彰会。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何、科长余珊珊、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楷受邀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孙先明主持了会议。

张何副部长代表民建省委向会员中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楷代表学校向民建会员表达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教师要潜心教书育人,要做到“德高”、“学高”、“艺高”,有力地推进“四个回归”,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倾心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主委孙先明宣读了支部的表彰决定,对会员中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爱岗敬业,坚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表现突出,为民建赢得了荣誉的教师郝毫毫、蒙柳、黄轲三位老师授予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四有”好教师荣誉称号。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何、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楷、支部主委孙先明分别向三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表彰结束后,支部主委孙先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谈了学习体会,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贯彻执行,结合实际向学校有关部门多提建议,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促进学校的本科教育工作。

武汉经纬度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杨毅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无人机飞行教学培训情况,并参观了企业无人机飞行教学实验室,共同商谈拟定了教学科研合作内容。

上一条:学校为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举行欢送仪式 下一条:学校2018年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