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为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举行欢送仪式

2018年09月12日 11:46 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瞿登)9月12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为即将奔赴部队的2018年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举行欢送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武装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和应征入伍学生所在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仪式。

按照湖北省征兵办公室的部署,今年我校的征兵工作于4月25日启动,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接受祖国的挑选,经体检政审后,共有61名学生(含生源地走兵)符合应征入伍条件。

郑丹凤勉励同学们在部队里努力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父母争光,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贡献。欢送仪式由武装部部长吕容涛主持,他对经过层层选拔考核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积极适应部队生活,在刻苦训练的同时不忘学习,要经常保持与学校、家人的联系。

欢送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应征入伍的学生一身戎装,精神抖擞,纷纷表示要在部队里锻炼成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学校再赴赤壁市太平口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