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江明座客我校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

2019年06月25日 11:22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孟戈)6月21日,应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邀请,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数字化设计研究中心副主任江明,在武昌校区二教会议室2130作了题为“数字化设计进化之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土建院孟戈教授主持,各院系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报告,受益匪浅。

孟教授在会议上对于江主任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江主任给大家带来了生动的学术报告,报告中介绍了数字技术应用研究、数字中台系统研究、智能建造平台研究。报告内容主要是通过中信设计院设计的案例,如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等,来介绍BIM技术应用点。并且基于目前的数字化建筑的发展现状,展望了BIM技术在未来建筑业的应用前景,让师生们了解了行业前沿的研究内容。

此次报告师生们收获颇丰,报告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案例,由浅入深。同学们学习了BIM在各个阶段的应用点和未来的数字化发展趋势。报告结束后师生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江主任耐心解答,整场报告气氛活跃,此次报告开阔了研究生前沿工程数字化应用的视野,营造轻松而浓厚的学术气氛。

(审稿人:刘炳春)

上一条:第十七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学术报告工程管理专业博士讲坛开讲 下一条:湖北省“新工科背景下一流化工专业建设”研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