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电视台报道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04月12日 14:14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姝)近日,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对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进行了报道。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立足服务于湖北数字经济和自贸区建设的人才需求,培养具备创新创业意识,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具有电子商务运营、信息系统开发、商务数据分析等方面技术与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学院作为湖北省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分会会长单位,为培养跨境电商人才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并依托电子商务和人工智能专业,培养“AI+电商”人才,已为电子商务和国际贸易等行业输送了大量人才。

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助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管理学院将从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的质量:一是强化人才培养的政治思想建设;二是持续提高治理水平,提升教育的质量;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育人能力;四是依托优势学科,强化专业特色建设,力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近年来,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模式改革,在课程建设、学科竞赛、产教融合等方面成效显著,学生毕业率、高端就业率稳步提升。(审稿人:冯兵)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4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