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进行复评

2021年09月15日 15:41 校工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春梅)按照湖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对我省1983年至2005年期间受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小家进行复查的通知》工作安排,9月13日上午,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胡东红、二级调研员王占兵、四级主任科员潘波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复查工作,复查以会议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形式进行。汇报会议在计算机学院1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丹凤主持,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副主席凃蓉、徐素华、张哨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胡东红对我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能始终坚持以教职工为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真理性、人民性、实践性”的论述,把关心、尊重、爱护教职工作为立家之本、兴家之道,全力服务大局。武汉工程大学工会“精、气、神”非常好,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职工之家的大力支持,也展现了全体教职工齐心聚力、努力奋进的模范职工之家的氛围。真正做到了职工之家扎根在教职工的日常生活中、心坎上。胡东红主席对学校模范职工之家也给予了更高的期望。

郑丹凤指出,要以复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切实维护教职工的权益,夯实职工之家基础,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做到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让“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会上,校常务副主席鲁晓君从“开展民主选举、组织机构设置、制度机制落实、多措并举服务教职工、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开展会员评家” 六个方面对学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工作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另外,评审专家组一行还仔细查阅了职工之家相关档案资料,走访查看了我校校园环境。(审稿 鲁晓君)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 下一条:学校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