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

2021年09月15日 22:13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9月14日-9月15日,武汉工程大学迎来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校纪委书记徐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喻发全,党委常委马小龙、韩高军、吴云韬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流芳校区、武昌校区迎新现场走访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各学院迎新服务点、招生工作服务点、校医院服务点等,与新生和家长热情交流,并看望慰问工作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员工。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迎新组织工作、新生报到情况、住宿安排、接站服务、后勤服务保障及各项防疫举措等,对各部门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部门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妥善做好服务保障,高质量完成新生报到各项工作。

校领导对各学院特色纷呈、保障有力的迎新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迎新的师生员工表达亲切问候。强调各学院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对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新生报到更加安全有序、便捷高效;要热情周到地做好新生报到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每位新生顺利入学,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要认真做好新生入学引导和安全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据悉,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对秋季开学工作科学统筹,采取分期分批错峰报到,组织1000余名迎新志愿者,从行李搬运、交通引导、报到注册、设置新生家长休息区、为新生免费提供定制凉饮等各个环节上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全过程全方位中展现无微不至的呵护与关怀。

党政办公室、纪委机关、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审稿 但继恩 肖平)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药物研究院揭牌启用 下一条: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我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进行复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