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以光影传梦,绘精彩人生:学校举办话剧专场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17:48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顾玲琳 黄雨泽)光与影的碰撞诞生出了色彩,黑与白的灵魂演绎出了人生。随着帷幕缓缓落下,大学生艺术团黑白剧社倚·梦话剧专场活动于5月27日在大礼堂圆满结束。

本次专场活动吸引了本校师生的高度关注,来自各个学院的几百名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互联网体检》科幻与幽默并存,你是否能在如梦的想象中看穿巨幕之下的阴影。

《诗》以1969年我国研制长征一号火箭、发射首颗人造卫星为背景,以一个普通航天家庭为切口,展现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航天精神,以此向中国航天人致敬。

《我们仨》中细腻的亲情与强烈的情绪冲突也为观众带来了无限的共鸣,不知观众们是否也想起了那抹独属他们的身影。

“再坚持一下嘛,万一是对的呢?”坚持还是放弃,是永恒的论题。《悟空》作为压轴节目带来了惊喜与感动,浓厚的中国情怀与神魔色彩,让观众身临其境、沉浸其中,思考如何保持初心,追逐梦想。

好戏都在烟火中,看戏人终将成为戏中人。从戏剧中看到人生百味,也从中收获启发鼓舞。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让我们以梦为马,学习戏中人的坚韧与无私,用青春的热情与力量创造属于我们的梦!(审稿 邓欢)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小龙深入研究设计院检查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