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赴黄石、黄冈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8年07月04日 16:43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雅琪)随着2018年高考成绩陆续放榜,一年一度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展开。6月23日至25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院长喻发全、学生辅导员等一行四人,先后赴黄石、大冶、阳新,检查指导招生宣传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副院长龙思会,分别赴蕲春县、英山县检查招生宣传。

在招生咨询现场,宣传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咨询点负责人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提问、介绍学校概况、推介相关专业;志愿者们不畏骄阳、向现场源源不断的咨询人群分发宣传手册、维护现场秩序。

了解宣传点招生宣传工作进展及生源登记情况后,王雪梅指出,生源是高校的办学基础和高等教育发展的生命线,因此加强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使我校生源质量、报考率和第一志愿率稳步提高,是目前招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她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严守招生纪律,及时正确发布、传达信息,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把宣传工作做细做实;第二,加强招生宣传平台建设工作,借助学校官网、网络新媒体等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展现学校办学成就和专业优势,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同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注意高温防暑,确保平安返校。

随后,宣传组一行拜访了黄石地区部分重点高中领导。喻发全从专业角度出发,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模式和招生计划,重点推荐学校一流专业与优势学科,期望各位老师向在校生多宣传、多推荐,为我校提供长期、稳定的优质生源。同时,加强地方高中与我校的日常联系与互动,致力于招生宣传工作的常规化、日常化。最后,欢迎广大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

招生宣传是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面对生源减少、高校间竞争激烈的现实情况,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加黄冈、黄石地区师生对于我校的认识与了解,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增强学校影响力。

据了解,为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学校进行了一系列精心准备:拍摄多部宣传视频,重点打造线上信息推广平台;派出众多招生宣传教师、走进多所优质生源共建基地高中,面对面为考生提供优质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师生反响热烈,为我校的招生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暨毕业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