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毕业生活动

2019年06月10日 16:29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兆胜男)6月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开展走访慰问毕业生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院党委副书记肖平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此次活动再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刘治田一行人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或回忆往昔、或了解现状、或畅谈未来,仔细地询问毕业生们的考研、就业、生活等情况。并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同时希望毕业生们均能乘风破浪,实现心中理想,获得美满人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母校的大门随时为他们敞开。

老师们还再三嘱咐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离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审稿:李国林、肖平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曁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第47个世界环境日:土建学院开展寄情校园环保大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