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阶段总结会

2021年04月30日 15:26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靖)4月3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夏志敏主持。

会上,夏志敏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强调指出《条例》共8章37条,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明确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规定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并提出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条例》创新了支部设置形式,规范了党支部的设置,明确党支部设立范围、条件和程序,对结合实际创新党支部设置形式作出规定。

会上,他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谈了几点看法。一是要保持党史学习的持续性,作为一个长期学习的读本贯彻理论学习中,二是学习党史要有深入性,不要只停留在看看书读读书的基础上,要深入剖析,三是要有务实性,结合党员本职岗位做好服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要办实事。

教工支部书记以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收获丰富认真笔记,并在会后将学习内容在支部中认真贯彻传达。(审稿 夏志敏)

上一条:外语学院到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公共基础课服务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整体目标改革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学士学位、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