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学百年党史,建时代新功”电气之光总结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04月30日 23:59 电气信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为实现“树典型、立榜样、促学风、扬正气”的目标,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4月29日晚,电气信息学院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办“学百年党史 建时代新功”电气之光总结表彰大会。学工部部长吕容涛、校团委副书记肖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此次大会。

表彰先进典型,弘扬优良学风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表彰了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近百名学生。“奖学金、三好优干、优良学风班”奖项激励同学们“以学习为本,以成绩为荣”;“活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团干、优秀青年志愿者”勉励同学们“弘扬五四传统,勇作时代先锋”;“挑战杯、西门子杯、节能减排、弘电杯”等竞赛成果鼓励同学们“学思践悟相结合,创新创造有你我”;“抗疫先进个人”引领同学们“胸有家国情怀,甘于无私奉献”;“文明寝室”鞭策同学们“团结友爱一家亲,卫生安全牢记心”。洪汉玉、吕容涛、谢春晖、李自成、田斌、肖豪、桂展鹏分别为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礼赞建党百年,践行使命担当

会中,为引导师生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生用精彩绝伦的表演献礼建党100周年。《党的赞歌》、《永远跟党走》、《庆七一诗歌》的朗诵大气磅礴,重温了在座师生的入党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掷地有声,激起了在座师生的奋斗决心;《新疆民族舞》、《少年》的歌舞演绎热情澎湃,坚定了在座师生的奋斗信心。

成绩属于过去,挑战仍在未来,现在可以把握,未来可以开创。电气信息学院将总结成绩、砥砺前行,引导师生积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勤恳的“三牛”精神迎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审稿 桂展鹏)

上一条:培养历史思维 学好百年党史: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语学院到电气信息学院开展公共基础课服务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整体目标改革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