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比赛

2021年06月07日 08:04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洁)6 月6 日下午4 点,学院在图灵报告厅举办了“ 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硕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报名材料筛选,共有15个团支部进入最终比赛环节。比赛包括两个部分:一是支部学“习”成果介绍,由团支部书记作为主讲人配以多媒体形式进行展示。二是支部风采展示,该环节不限形式,通过演讲朗诵、演唱舞蹈、情景剧等多种方式诠释支部建设的特色与亮点、展现支部成员的精彩风貌、体现支部的学“习”认同与实际成效。各团支部主讲人向大家分享了生动有趣的主题团日活动,他们用大学生喜欢的方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发掘生活中的党史故事、探访党史中的红色足迹,用自己的方式弘扬和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宗旨。

最终,2020级计算机类09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2020级软件工程02班团支部、2020级计算机类11班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020级计算机类08班团支部、2019级电子商务(AI双专业)01班团支部、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01班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成果介绍和支部风采展示的形式,引导学院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让革命理念深深扎根在每一位青年团员的心中。(审稿 赵小硕)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