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做客“思源.引路人”校友论坛

2021年09月13日 15:09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轶)9月11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付玉成作客“思源·引路人”校友论坛暨“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论坛,本次论坛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承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陈旭勇主持论坛,学院领导班子、工程管理系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付玉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了28年海外国际工程投标与营销的成功经验。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国际工程投标与营销,从国际工程市场典型的建设模式和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典型建设模式引入,深刻分析了典型国际工程项目开发流程、目标市场选择、目标市场进入方式、国际工程营销人员的能力要求、有效的国际市场开拓方法、投标策划和项目实施;第二部分为国际工程营销实战韬略,付总谈到国际工程营销的成功,强调了对成功的渴求、敏锐的商业嗅觉、坚持不懈的执着精神和选择正确方向的能力。讲授了国际工程营销基础、行为营销、营销突破、营销哲学等专业概念;并从国际工程失败案例中分析原因、总结经验、给出建议。勉励在校学子“着眼长远干事业,行稳致远根基牢”。

学院党委书记陆新向付玉华校友表示感谢,他谈道:超过两个小时的讲授,干货满满、专业生动,在场师生意犹未尽,获益匪浅;学院非常重视和珍惜宝贵的校友资源,今后会创造更多的机会让校友返校与师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付玉成,湖北监利人,1986年参加工作,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矿山系,1991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获工学硕士,并获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MBA,教授级高工,海外工作28年,到访过50多个国家,曾任中建南洋发展公司董事,中建菲律宾公司总经理,苏州金螳螂国际总经理,中国能建国际公司高级顾问;现任中建一局菲律宾公司总经理。系中建一局海外资深专家,中企会2019年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在各类报刊杂志上发表文章90余篇,著《国际工程纵横谈》。擅长于市场营销与驻外机构管理。(审稿 陆新 康志勇)

上一条:我为新生办实事:电气信息学院“小红帽”学生党员服务队开展新生宿舍清扫活动 下一条:学校调研精酿实习与创业训练基地进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