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2022年01月06日 17:40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学菲)近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新主持。

2021年12月24日,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员政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陆新指出:“2021年,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向前看,齐心协力谋发展,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贯彻管党治党主体工作和任务,完成了党建工作既定目标,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树立了良好的学风教风,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他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增强工作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不断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50年校庆。

2022年1月5日,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1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支部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

陆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和暴露的薄弱环节。他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关键之年,我们党将迎来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作为重大课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精准发力。他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夯实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责任落实,提升组织力;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党对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总结推广经验,培树先进典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审稿陆新)

上一条:光能数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光能数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