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2年01月06日 19:3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为全面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4日晚上,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在2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君主持。

说明:QQ图片20220105112605.jpg

会议以“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9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9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总结支部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不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学院党委书记陈君和各党委委员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直面问题,直指要害,认真逐一进行点评,为各支部下一步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说明:QQ图片20220105113046.jpg

学院党委书记陈君最后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各支部全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各支部汇报有数据、讲实例、摆问题、谈思考,与前一年度相比有进步,评议考核达到预定目标。

结合学院党委年度工作,深刻剖析工作不足及问题原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走实走深发挥党建凝心聚力实效,组织更富实效的高质量党建活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握发展方向,紧盯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将支部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推进工作落实形成闭环。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对照学校新颁布的《教职工党支部工作细则》、《学生党支部工作细则》,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引领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强化品牌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深入推进支部党建品牌与支部特色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学院建设发展的第一线。(审稿 陈君)

说明:QQ图片20220105113113.jpg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关闭